科技

库克没让人失望,iPhone13完成最终设计,iPhone12果然是“炮灰”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7/1 19:49:17

iPhone13完成最终设计

对于苹果一年一度的秋季发布会,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很期待,尤其是广大果粉,他们更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揭开iPhone13系列机型神秘的面纱。不出意外的话,新一代的iPhone13将于今年九月份登场,目前苹果正在进行准备工作,不会像iPhone12那样延期。

而且根据供应链最新消息显示,iPhone13完成最终设计,苹果为果粉们带来了一款全新升级的iPhone,这次库克没让人失望。那么就已知信息来看,iPhone13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机呢?或者说与iPhone12相比,iPhone13有哪些优势?

首先,iPhone13的第一个亮点就是首发A15处理器和iOS15系统,这两方面是如今苹果手机最明显的领先之处。虽然A15采用的也是台积电的5nm制程,但是其性能和功耗表现,都要优于上一代的A14芯片,用在iPhone13上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而iOS15系统,在前段时间举办的苹果2021年开发者大会上,果粉们已经对它有所了解。尽管看上去iOS15和iOS14的区别并不大,但iPhone13可是iOS15的首发机型,到时候苹果的打磨一定会更加细致。

其次,iPhone13的外观也有了较大的变化,自iPhoneX以来,苹果一直沿用大刘海全面屏的设计方式,而今年的iPhone13将首次做出改变。据了解,iPhone13虽然没有彻底摆脱刘海屏,但是其占地面积却明显缩小了,让手机的屏占比变得更高。

后置镜头方面,iPhone13和iPhone13mini的排列方式,从竖排双摄变成了斜对角双摄,辨识度更高。其实这个变化没有太大的作用,或许只是为了让别人知道用户手里拿的是最新款的iPhone手机,这大概也是果粉们期待它的主要原因之一。

最后,iPhone13的屏幕配置、续航能力以及信号强度,相较于iPhone12而言,都有很大的提升。比如说,iPhone13搭载了LTPO材料的屏幕,其显示效果比iPhone12的OLED屏幕更好,并且还能进一步降低整体功耗,提高手机的续航水平。

再比如说iPhone13四款机型都配备了更大的电池,不会像iPhone12那样用着用着就没电了,果粉们可以稍微减轻电量焦虑的困扰。至于信号方面,iPhone13也将支持更先进的网络基带,就算比不上华为,也要弥补自身的短板。

总之一句话,iPhone13各方面都要比iPhone12更出色,苹果今年不会再重蹈覆辙,库克也没有让人失望。而且最近连库克自己都表示,iPhone13是比iPhone12更完美的苹果手机,完全值得果粉们期待。

iPhone12果然是“炮灰”

那么iPhone13发布在即,iPhone12将会面临怎样的结局呢?从上述的各种信息中不难看出,iPhone12果然是“炮灰”,虽然它是苹果的第一款5G手机,并且收获了非常可观的销量,但是在iPhone13到来之后,iPhone12的热度就会消失殆尽。

据了解,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截至目前iPhone12的全球总销量,已经超过了一亿部,这个成绩仅次于当年的iPhone6系列。如此之高的销量足以证明苹果手机的受欢迎程度,但并不代表iPhone12是一款没有缺点的机型。

相反的是,iPhone12刚上市的时候,就被曝出了很多问题,例如信号质量差、续航水平低等等。但是后来由于多次降价,iPhone12还是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其销量自然就节节攀升了.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