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学生党购机别盲目,看看这几款两千元精品,是否有你的菜?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7/1 19:53:38

学生党购机别盲目,看看这几款两千元精品,是否有你的菜?

转眼又是一年暑假,有不少迎来了假期的学生党都在计划着入手一款新手机,毕竟不管是外出旅行或者宅在家里打游戏,手机都是直接影响到假期体验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两千元价位段的精品机型,配置高性能强,颜值也不赖,非常适合学生党入手。

iQOO Neo5

关于iQOO就不用多说了,主打性价比的品牌,旗下数款机型都是当之无愧的“明星款”,而iQOO Neo5更是今年推出的新产品,屏幕尺寸为6.62英寸,搭配AG磨砂双曲面玻璃手感非常舒适。

iQOO Neo5支持120Hz刷新率和HDR10+显示,视觉效果细腻,长时间观看屏幕也不会造成眼睛的不适。性能方面采用了骁龙870处理器+UFS 3.1+LPDDR5的高规则组合,有人会更倾向于5nm的骁龙888,其实不然,骁龙870的性能也处于第一梯队,还有专属的独显芯片,功耗控制也会比骁龙888更加优秀,两款处理器都能轻松运行各种大型游戏,那为何不选择一款体验更优质的呢?

续航上iQOO Neo5也给出了足够的诚意,选择了4400mAh大容量电池,能够轻松支撑一天的使用需求,另外还有66W快充,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回到满血状态,告别电量焦虑,整体来看是一款非常全面的精品旗舰。

红米K40

红米一直都是两千元价位段的畅销选手,今年的K40系列也不负众望,配置上足够出色。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配备了UFS 3.1和LPDDR5运存,性能表现非常不错。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