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三星 Galaxy F52 5G 上手:120Hz 高刷屏和玻璃后盖,1999 元就能买到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7/1 20:09:29

在三星的手机业务中,有很多明星产品系列,除了成名已久的 S 系列、Note 系列、W 系列,Z 系列也凭借折叠屏特殊的产品形态后来者居上。相对来说,F 系列的「名气」要小一些,所扮演的角色也和以上几个产品系列有所不同,以普及 5G 为现阶段主要目标。

这篇文章要给大家介绍的,便是一款来自 F 系列的新品——三星 Galaxy F52 5G。它吸引人的地方,更多源于定价,你很难想象一款 1999 元的 5G 手机,竟然是出自三星之手。价格之外,一些目前大家比较关注的功能配置,这次三星基本也都给到了。

还是从屏幕部分开始说起。受成本所限,三星 Galaxy F52 5G 并没有选择 OLED 屏,用的是一块 6.6 英寸 LCD 屏, 分辨率为 2408×1080(FHD+ 水平),得益于 LCD 屏像素排列特性,实际看上去,它的显示细腻程度还是不错的,这一点无需担心。

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在于,虽然依旧为 Infinity-O 全面屏方案,但三星 Galaxy F52 5G 并没有像其它三星手机一样将开孔位置放到屏幕中央,而是改到了右上角,好处是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开孔对正面视觉观感所带来的影响,不过自拍时,中置摄像头会让画面显得更自然一些,两种方案各有所长。

在高刷屏这件事情上,三星没有「犯错」。尽管售价只有 1999 元,三星还是为这款产品带来了 120Hz 刷新率,提供标准模式和高刷新率模式两种选项。另外,它的上、左、右三个边框宽度都比较窄,虽然下边框稍宽一些,还是将屏占比做到了 89.3%,放到这一价位段没啥可挑的。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