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进博会上首发的新技术实现转化应用,这家体验馆落地大虹桥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8/13 19:26:28

“你好,小帕,打开暖光灯!”“好的,主人,照明已打开……”8月13日下午,在上海虹桥品汇一号馆的“6恒气候站体验馆”内,随着工作人员的语音指令,安装于样板间浴室内的松下首款搭载离线语音的智能浴霸打开了暖光灯,其语音识别率达到90%,用手机APP也可轻松操控。

安装于样板间浴室内的松下首款搭载离线语音的智能浴霸,语音识别率达到90%。 本文图片均为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图

第三届进博会,松下空气品质管理的最新技术“6恒”(指恒湿、恒温、恒氧、恒洁、恒静、恒风)进行了全球首发。而在距第四届进博会开幕还有83天之际,全球首家松下6恒气候站创新商品体验馆在虹桥品汇开馆,标志着这项进博会上全球首发的新技术实现转化应用,落地上海成为全球首店,为持续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注入了创新动能。

此次在虹桥品汇落成开馆的松下6恒气候站体验馆面积500平方米,通过还原客厅、厨房、卧室、餐厅等日常生活场景,直观地展现恒湿、恒温、恒氧、恒洁、恒静、恒风技术为人居环境带来的改变。

墙壁上的六恒系统智能控制器

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长野圭秀透露,体验馆内的产品都是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定制的,普通消费者可以在体验馆现场设计、定制适合自家房型、面积和环境的6恒系统。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孔福安在开馆仪式上表示,虹桥品汇是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的重要平台,鼓励高能级的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打造全球新品首发新高地和“上海购物”新地标。期待更多的进博展商立足大虹桥,深耕中国市场。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