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12月3日开售!OPPO Reno7 Pro或成年末新机“水桶王”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1 17:03:38

手机厂商迅速切换到5G赛道后,整个竞争更为白热化了,而体验过5G手机的用户都认为5G手机相较4G手机更厚重,这也倒逼着厂商在保持完整体验的同时,为手机瘦身。国产品牌OPPO旗下的Reno系列就做到了足够轻薄,近期迭代更新的Reno7系列5G手机同样保持着“爆款优势”,而实际体验OPPO Reno7 Pro后,还发现了这款轻薄手机其他的惊喜。

提前开箱拿起OPPO Reno7 Pro后,第一感觉就是轻薄、手感舒服。实际测量厚度为仅7.45mm,这也是电池容量为4500mAh大电池下的厚度数据,在提供轻薄舒适手感的前提下,有效缓解用户对5G手机电量焦虑的问题。相信接下来推出的摩托罗拉edge X、荣耀60系列、酷派COOL20 Pro等一大批12月新机中,如何应对OPPO Reno7 Pro这位“轻薄长续航”选手?

而OPPO Reno7 Pro星雨心愿的机身设计也再度体现了OPPO美学的领先,不同角度下会呈现出“流星雨”的效果。OPPO引入了行业首创的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使得OPPO Reno7 Pro的机身能够呈现出渐变的流星。行业首创的光纤热弯星环呼吸灯也让摄像头模组更具科幻感,日常消息有推送星环呼吸灯都会亮起,这个设计可以说兼具了美感与实用性。让手机不再是冷冰冰的科技产物,变得更加有灵气,有望坐稳12月新机“颜值担当”。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