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航空播报文案合辑:津门故里、江淮首郡、泉城济南、海上青岛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30 16:12:19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已经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津桥春水浸红霞,烟柳风丝拂岸斜。天津曾经是一座公园与一座城市的风花雪月,总会不经意的接续起传统与古典平凡且动人的生活意义。五大道多样的建筑风格,时光剪影里的老胡同,有着天津味的津门故里,著名的十八街麻花,美味的狗不理包子,大大小小的桥交错而立。这座历经沧桑的城市,也演绎着他独有的风采。再次感谢您选乘本次班机,愿天津之行能带给你一段精彩的回忆,我们下次旅途再会!

《航空播报,合肥》: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已经抵达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江淮首郡,吴楚要冲。

合肥是一座古老与现代的交融之城。从赤阑桥到旧相识,是词人姜夔对这座城浓浓的眷念,从山川草木到庐阳八景,是朱弦印象里执着的偏爱。从发展的身影到期待中崛起,是张恨水笔下的故乡情。客馆梦回天未晓,满檐残月落梅风。在合肥聆听包公故里的传说,感叹三国胜迹的故事。因历史而厚重,为美食而欢喜,最终被滨湖风貌所吸引。再次感谢您选乘本次班机,愿您与泸州合肥美好相拥,我们下次旅途再会!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