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浙江新增两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一处是山美,另一处是湖美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30 16:51:28

一直以来旅游业都是浙江省的强悍产业,旅游业的发展为浙江带来了很大的发展机遇,自古以来浙江就是人们口中的鱼米之乡,富庶之地,江南地区独特的山水景色浙江全都拥有。在浙江众多的城市当中,旅游知名度最高的当然是要属于杭州市了,一直以来都有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样的美言,白居易也曾经这样赞叹过杭州,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发展至今,杭州的旅游业已经是更上一层楼了,如今浙江省正以国际旅游城市杭州为中心,加快培育宁波、温州、金华三大旅游副中心,并大力建设杭(州)、绍(兴)、宁(波)、舟(山)、台(州)五大旅游区的形成。

浙江的旅游资源有多丰富呢?就拿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来说,浙江目前已经拥有有4个旅游度假区被评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四个国家级的旅游度假区分别为宁波的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湖州的太湖旅游度假区、湘湖旅游度假区和湖州的安吉灵峰旅游度假区。不仅如此,在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通告,公示了最新的15家2020年新认定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其中浙江又有2个度假区入选,也就是说浙江将要新添2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了,这两个旅游度假区分别是德清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和淳安千岛湖旅游度假区。接下来就一起来认识了解下这两个旅游度假区吧。

首先是德清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该旅游度假区是位于浙江湖州德清县境内的,该度假区规划的总面积为58.77平方公里,规模还是比较大的,该度假区整体上可以分为两大区块,分别是东南区块和西北区块,其中东南区块东至高峰村、五四村村界,南至北湖村皇坟坞、余阴岭一线,西至庙前村干庙坞、紫岭村仙人坑、北湖村上下庄一线,北以莫干山风景区范围线为界。西北区块的范围是以莫干山风景区范围线为界,南至后坞村冯家边、陆家桥一线,西至后坞大瑶村一带,北至仙潭村村界。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